高以翔  巴黎遇見你: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,當我找到你的時候,我會想要跟你一起去歐洲。

高以翔 巴黎遇見你: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,當我找到你的時候,我會想要跟你一起去歐洲。福利品出清



絕對值得您購買熱門好書

博客來生活風格-影視偶像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420
  • 優惠價:937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36

  • 高以翔  巴黎遇見你: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,當我找到你的時候,我會想要跟你一起去歐洲。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高以翔 巴黎遇見你: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,當我找到你的時候,我會想要跟你一起去歐洲。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窺視 高以翔的輕熟男心事
    在與他談了那段只有0.01距離的戀愛之後,
    他希望你還可以再靠近,知道他更多內心的渴望與感受。

      極品型男高以翔最真誠的單身日記

      他看似完美地不可接近,但他想要的其實只是一段簡單平凡的關係
      他每天接觸令人眼花撩亂的人事物,但他在等待的,始終是那個懂他的人

      想愛高以翔,請進入他安靜的情感世界,解讀他內心的情感語言,因為:
      「簡單且平凡,就是他愛一個人的方式」

      還記得上一次,高以翔曾經對你許諾過,
      他最想要做的事就是「跟你一起去歐洲」,
      距離承諾的525600分鐘後,他想實現自己的諾言。

      雖然在這些流轉的時空裡,他還沒來得及在愛情裡遇見你,
      但是,這是屬於他曾經寫下的承諾。

      於是,在蒙馬特街邊的咖啡廳
      高以翔親筆寫了一張給你的明信片
      《Je veux te voir a Paris》
      他說:『我想在巴黎遇見你。』
      然後可以與你分享他在過去365天中
      所有經歷過的歡笑、眼淚、渴望與等待……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高以翔性感入鏡,展現輕熟男魅力。

      內心私密情事大公開。

      不為人知的另一面,讓你更近距離認識高以翔。

      隨書附贈浪漫巴黎寫真拍攝花絮DVD.高以翔首支單曲「不要你的愛」。

    單曲介紹

      了解高以翔,
      你可以用眼睛,看見他的性感;
      用心看,他字裡行間的生活故事;
      也可以用耳聽,他內心世界的情感音頻。
      那些說不出來的,
      他期待用歌聲告訴你。

      知名音樂人鄔裕康、方炯鑌、陳子鴻、薛忠銘、陳冠甫聯手打造
      高以翔首次唱出自己,在愛與不愛之間中的混亂掙扎。

      《不要妳的愛》

      在我們之間擠進了另一個人影
      他讓你的笑容變得有距離
      我努力用自在的聲音表情
      為了讓自己進入一個 最難詮釋的角色

      你哭著說著你們的新感情
      卻又更用力的把我扣在妳手裡
      我用詼諧的語氣 要你相信
      每個舊愛 都會退位成朋友

      不要你的愛
      沒什麼好難過 好混亂(不難過 不混亂)
      我把發抖的手藏進口袋
      埋了起來

      不要你的愛 是要你們愛的輕鬆簡單
      而我的鼻酸 不是因為我的心酸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高以翔

      英文姓名:Godfrey
      生日:9.22
      星座:處女座
      血型:O型
      身高:195公分
      體重:88公斤

      廣告:
      2006年威寶電信
      富邦A POWER悠遊聯名卡
      chop saver護唇膏
      德芙巧克力之黑巧克力71%
      2007年幸運草金飾
      海倫仙度絲
      桂格美顏雞精
      2009 Samsung手機代言
      2010 雷巴哈礦泉水代言
      2010 Body Gaga美形泡沫菁華代言
      2010 7-11廣告代言

      電視劇:
      天堂來的孩子
      戀愛女王
      超級拍檔
      我要變成硬柿子
      鬥牛要不要
      桃花小妹
      我的排隊情人

      電影:
      女人不壞
      玩具總動員3配音-肯尼

      寫真圖文書:
      戀愛0.01的距離
      巴黎遇見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人氣好書生活風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